校友爱心大征集

基金会陪你渡难关


COVID-19疫情期间,陆续有校友向复旦附中海外基金会表明了捐款的意向。因此,基金会决定向广大海外校友发起首轮募捐,以支持美国抗疫工作。

截止至4月18日*,美国全国确诊人数高达741,858例,其中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确诊 242,570人。

基金会本次的善心募集活动将着重针对物资严重短缺的纽约市,但我们也欢迎大家在美国各地支持抗疫工作。

本次捐助采取多种形式,欢迎各位校友根据自身情况选择。

(1)受赠机构捐助 & 基金会matching:

  • 校友们可以在以下我们推荐的机构中自行选择任意捐款对象。完成捐赠后,请在文末填写捐赠信息,或者将捐款证明发送至info@fdfzalumni.org

  • 基金会1:1Matching:校友们捐助的每一分善款,我们都将以基金会的名义向相同的机构增捐同等金额,将您的善心加倍。Matching上限为$200。(例:如您向纽约市紧急救济基金捐赠$200善款,基金会将向其额外捐助$200,将善款总额加至$400)

(2)物资捐助:欢迎大家捐赠富余的防疫设备给市内的医院。

我们在后文汇总了一些接受捐助的机构,

同时也欢迎大家通过其他平台进行捐助。

基金会在此提前感谢大家的爱心❤️

*数据来自一亩三分地--北美新型冠状肺炎COVID-19疫情实时动态

受赠机构捐助

City Harvest

WeChat Image_20200419234057.png

City Harvest 是纽约地区受众面最广的非盈利性组织。City Harvest向纽约五大区所有认领者,以家庭为单位提供罐装食品及蔬菜水果,且无需额外身份证明。为应对COVID-19,City Harvest 计划在6月30日前,在纽约市内发放2000万磅的食物。每$27的捐款可为该机构购置100磅的食物。

该机构网站https://bit.ly/2XM2JCF

No Kid Hungry

WeChat Image_20200419234159.png

许多低收入户的学生每天的食物来源主要来自学校的免费早午餐,但自从纽约市关闭所有公立中小学校后,这些学生失去了这仅有的依靠。

即使纽约教育部表示将持续为学生每天提供午餐袋,许多学生和家长也因出门要面对的感染风险而望而却步。No Kid Hungry 以全美为范围,向学校和面向学生群体的各州当地非营利性组织提供资金援助。这些基金被用于购买额外的食物补给,并在多家学校提供drive-thru的服务。

资金的具体分欸和受益方如下:https://www.nokidhungry.org/blog/how-your-donations-help-kids-affected-coronavirus

该机构网站https://bit.ly/34NRfjv

CityMeals

WeChat Image_20200419234203.png

CityMeals为纽约长期居家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送餐服务。如大家所知,老年人是COVID-19的易感高危人群。CityMeals的志愿者们持续每天为超过一万八千位老人烹制食物并送餐上门。

疫情期间,送餐上门的需求激增,为此CityMeals发起了45000份应急食物的募捐,以帮助不便出门采购食材的老年人。

该机构网站为https://bit.ly/2KmJzeB

COVID-19 Emergency Relief Fund

WeChat Image_20200419234206.png

最后,大家也可以响应纽约市长的号召,直接向纽约市紧急救济基金(COVID-19 Emergency Relief Fund)捐款。

该机构网站为https://on.nyc.gov/3bhng62

物资捐助

如果家里有闲置防疫设备,在纽约的校友们可以通过PPE 2 NYC捐赠给市内的医院: https://ppetonyc.wixsite.com/nycppe/donate

WeChat Image_20200419234209.png

PPE 2 NYC会将每个区域的医院和捐赠者进行匹配。在填写基本资料后,会有网站人员和受赠医院的工作人员先后和你进行短信联系,安排隔天的上门取货。

目前有需要的防疫设备包括:

  • Surgical procedure masks (FDA/OSHA approved)

  • N95 respirator masks (NIOSH certified)

  • Face shields

  • Hand sanitizers

  • ISO Isolation suits

  • Disinfectant wipes

防疫是一场攻坚战,

但并不是一场无法取得胜利的战争。

“战疫”过程里,

基金会将在你左右,和你共度难关。

另外,如果大家自身有任何物资需求、生活工作学习上的顾虑,或其他需要帮助之处,欢迎给我们info邮箱发邮件吧,我们会尽可能提供帮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