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天音 X 从奥斯卡到华尔街

施天音 X 从奥斯卡到华尔街

施天音,复旦附中84届校友。在读附中时,她凭借《青春万岁》被提名第七届百花奖最佳女配角;28岁,她在美国主演的独立电影短片获得学生奥斯卡实验单元奖;29岁,她在美国获得工商管理金融专业硕士后进入金融行业工作;她在金融业界拥有近18年的工作经验。现任Deutsche Bank Asset &Wealth Management(德意志银行资产及财富管理)中国区主管和董事总经理。

范崇人 X 人生如戏

范崇人 X 人生如戏

范崇人,2007年毕业于复旦附中,2013年获得Sarah Lawrence College戏剧硕士学位。他目前是纽约Flea Theater的常驻导演,曾在La Mama,New Ohio Theatre,Forestburgh Playhouse,下河米仓等多个国内外剧场担任导演、舞台兼职及制作人。2015年1月他将作为Jonathan Alper Directing Fellow和助理导演参与Manhattan Theatre Club的外百老汇新作The World of Extreme Happiness的创作。